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他...

昨天...(10/5/10)
终于跟他说清楚了...
他到底明不明白也不用紧了...
至少...
他不会再把心思花在我身上了...
应该吧...
过后...
我就上youtube找歌听...
我乱找结果就找到一首歌...
它...
让我想到了他...
因为...
那是我们第一次约会时听到的歌,
明明就是英文舞曲,
他偏要说是马来歌><
还记得...
在我刚去到古晋的时候,
我就在friendster上找看有没有古晋人,
结果...
我就找到了他...
后来我们就谈开了,
他当了我的干哥...
过不久(大概几个星期吧)
我妈和哥要回KL拿东西,
当时我就住大舅家...
我表哥在那时有跟我提过新时代广场,
我妈在时他也带我们去绕过(在车上...妈不给下><)
我就想说...
现在是好机会咯...
就吵我表哥带我去...
我也把他叫了出来...
他说...
还会有一个朋友在,
因为他载你...
我也没关系咯~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就是在The Core旁边的空地...
结果因为载你来的是我表哥的死对头,
就不能一起去玩咯...
第二天...
我就问你可不可以当我男朋友...
你当时就问了我一个问题:
那你会跟我分吗??
当时我也不懂会发生那些事...
我就说:
不会...
就这样,我们就在一起了~
当时在学校时没想到你也认识Daisy(你跟我说的)
在学校,Daisy就跟我说你在camp的时候闹的笑话...
第一次约会的地点...
就在富丽华~
当时你还问我:
你都不会害羞的哦??
我就说:
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害羞"两个字
你又说了:
我会让你在三次约会里面脸红
我们就打赌咯...
赌一餐饭~
结果...
第三次还还没到,
我却走了...
来到台湾后,
我哥就要我跟你分...
没办法...
我就跟Pollen Jiie说...
请她帮我...
那次后有一段时间你都不跟我讲话...
但后来还是像以前那样了...
你...
不像他一样,
死缠烂打...
弄到我很dulan他...
回想以前...
那段时光还真快乐...
Sg Maong...Pub...
好想回到刚开始那段时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