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KL...

如果我还在吉隆玻该有多好...或许我就不会去到古晋,不会发生那件事,不会遇见他让我现在这么乱...在吉隆玻,我有两个姐,三个妹,还有好多哥哥...如果我没有过去,就不会遇见她们,不会发生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好怀念在吉隆玻的日子哦...在光华的童军生活,宿舍生活,还有初一白和初二蓝的日子...初一白班游(云顶),初一白一日游,等等...还有假期时跟朋友上云顶玩,都是些美好的回忆...如果我没去那边,我现在也不会还留在初二,比其他同学老一岁...好想回到当时的日子哦>,<

1 评论:

Khoo 说...

可以的。。。。。。。。。。。。。。。。。。。。。。。。。。。。。。。。。。。。。。。。。。。。。。。。。。。。。。。。。。。。。。。。。。。。。。。。。。。。。。。。。。。。。。。。。。。。。。。。。。。。。。。。。。。。。。。。。。。。。。。。。。。。。。。。。。。。。。。。。。。。。。。。。。。。。。。。。。。。。。。。。。。。。。。。。。。。。。。。。。。。。。。。。。。。。。。。。。。。。。。。。。。。。。。。。。。。。。。。。。。。。你去找Doremon。。他有架时光机。。。。哎呀,你向酱多也没用了啦。。。过去就让它过去吧!!!想酱多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