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失恋了...

昨晚,打电话给他,他一直叫我回去,说有另一个人也想要我回去...我告诉他,要?可以...但是我想要三个人的认同,那是不可能的...我又问他,要不要复合,如果他答应,我就回去...他,还是给我同样的答案:"对不起,你愿意等么?因为我现在不想谈恋爱..." 这个答案是我意料之中的答案...所以我这次真的决定了,我不回去了,除非是回去玩...在他掛我电话的那一刻,很心痛,因为在那之前我听到电话的另一边有哭的声音,是我的错觉么?还是他只不过是生病了...第一次认真,第一次失恋,那种感觉真不好受...听他说很多人跟他告白,希望他能找到一个他真正喜欢的人...祝他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