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吓死人...

今天...
是我第三次带手机去学校...
原本还以为考试没什么查手机,
怎知有人的电话给音乐老师没收,
那个傻海竟然还拿去给我们班导...
她就找人去问话咯...
问还有谁带手机去学校...
那个同学本来不要讲的...
怎知那条水竟然说:
如果你不讲我就记你小过!!!
妈的!!!
酱都可以哦~
没办法咯...
他就说了几个男生上去...
班导又找人上去骂咯...
其实很多人都有带的...
全部没被捉到的就去藏咯~
我就拿去给我朋友的弟弟...
后来班导就进班来讲了一大堆废话,
然后给一张纸叫家长签名...
幸好她没有spotcheck,
不然我就完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