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Damn It!!!!!!!

真是的...
为什么一定要读精英班?!!!
一定是精英班的学生才是好学生么?!!!
我自己成绩不好,
我自己很清楚!!!
你以为我很想读精英班啊?!!!
我也知道我不适合A组咯,
为什么不要丢我下B组?!!!
我够不想留在A组咯!!!
你当我很想啊?!!!
我考不好,
正常咯!!!
我又没说过我成绩很好...
就只会念...
说什么...
整个A组的总平均都给你拉下来了...
你以为我很想啊?!!!
妈的!!!
能的话我都不想读精英班咯!!!
还不是你们安排的?!!!
有问过我怎样想吗?!!!
有问的话我一定会选普通班的咯!!!
精英班就很好啊?!!!
读精英班有屁用?!!!
压力大到死!!!
再留在A组,
我迟早会疯掉啊!!!
鸡败!!!
整天只会骂人!!!
不要读书不是更好?!!!
讲我没尽力?!!!
你是我啊?!!!
我没有尝试认真去念咩?!!!
只是每次都读不进...
我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料!!!
为什么一定要逼我读书?!!!
就算我再努力都读不好的啦!!!
不读被骂,
读了以后也被骂...
酱还读来做么?!!!
不要读好过!!!
妈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