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最近叻~
突然一直想找一些比较久的歌...
然后叻~听到那些歌就让我想回过去...
小学的时候...
在光华的时候...
还有很多很多...
还是小时候比较开心...
比较天真,也没事烦恼...
那些以前听到不要再听的歌,
现在又觉得很好听哦~
奇怪叻~
今天一个人在家,
就用电脑开歌开到大大声,
但还是不够过瘾叻~
还是pub的音响比较爽,
就算离开那里以后还是感觉有音乐在耳边酱~
爽咯>3<
那时我第一次去pub的时候,
(表哥带的~)
我妈和哥都不在,
一踏进门口,
应该说在门口前面的时候,
就听到那些disco music或爆歌,舞曲,
炸到大大声,爽咯~
刚好我表哥的朋友book了VIP位,
有送不懂几桶啤酒(Heineken),
我表哥知道我会喝酒,就拿给我咯~
第一支,我不懂喝多久,但好像很快哦~
应为我表哥的朋友全部看住我,好像很奇怪酱,
全部说我很厉害哦~会么???
我表哥就就念我咯~说再喝酱快的话就不给我喝了...
算咯~不是喝慢点咯~
在那边就爽咯~跳舞,唱歌,玩咯~闹咯~
家长不在的地方就是会玩到比较爽>,<
到我喝第三支的时候,就有一点晕晕的感觉~
不过蛮爽的~那时候刚好有点事情不开心,
那时我就可以暂时忘记那些事~
喝完第四支Heineken后,
表哥就说要走咯...
有点不爽叻~玩到酱爽的时候就跟我讲要回家...
没办法咯...
谁叫我舅舅给的门禁是12点,
我们都玩到1点多2点才回去咯...
我走路的时候就感觉有点晕,
不过只有一点点啦~
不懂做么,
喜欢那种感觉也~
回到家,全部就爬上床,
累到~不过很过瘾...
第二天就睡到很迟才起身...
后面几次去都没有酱好玩咯...
因为妈有在...
酒我最多也只喝2瓶半而已...
幸好我表哥的朋友全部会保密,
不然给我妈知道我喝酱多酒,
我妈就不再给我去了>,<
好怀念那段时光哦>,<

0 评论: